ZHONGQIII

'Jerk'

EVAK · April Fools



      "我敢打赌,今天才是愚人节。"Even眯缝起双眼盯着Isak的脸,目光从他的长睫毛滑到他尖翘的鼻尖,"我的运气比那时的还要差。"

      "消停点吧你。"Isak接过Chris递过来的几张纸巾,慢慢悠悠地把它们叠整齐。对折,对折,他抬头,对Chris的一脸歉意报以安慰的笑容,"你的坏运气也许来自于你笨拙的反应力。"

      Even任由他粗暴地按住自己的鼻子,皱了皱眉,试图忽略一阵阵传来的痛感,快速地将自己的手覆在Isak用力的手背上,紧紧地盯着他,像是不想错过对方专注的样子。

      他能清晰地感觉到Isak轻缓的呼吸,也能察觉到对方眼中始终存在的关切和心疼。明明也还只是一个略显幼稚的孩子,却在两人的感情中投入了分外多的努力。Even觉得这个眼神很熟悉,转而想起了从前两人侧卧在同一张床铺上时的一切。

      "我们的每分每秒……"

      Isak怔怔地直视他的双眼,"什么?"

      "没什么,自言自语。"Even笑笑,鼻子里传来的痛感又让他无法抑制地皱眉。

      他不出意料地将Isak的手越攥越紧,掩不住眼中的笑意,甚至神经质地抖了两下肩膀。

      "笑什么?"

      "笑你上次用这样的眼神说出来的话还是'这一秒我们要接吻'。"Even捉住对方被开了玩笑企图挣开的手,"那么这一秒可以接吻吗,Isak先生?"

      Isak皱皱眉头,慢慢漾开的笑容又被假装严肃地收起,"不可以,因为反应太慢所以被自拍杆撞到留鼻血的Even先生,你还打算在地上攥着我的手蹲多久?我的腿麻了。"

      "我想我完全有能力躲开那个该死的自拍杆,"Even凑近了一点,轻轻摩擦着Isak的鼻尖,"如果你不在我面前吸引我全部的注意力的话。

      "你可能需要另外一张纸巾,我不确定我止不住的鼻血会不会蹭到你的脸上。"他坏心眼地甩了甩沾了血迹的右手,将Isak禁不住的笑没于唇齿之间。


_

学考选考都结束了...以上是一个将SEASON4预告看了无数遍的我的产物(摊手 我要怎么样才能写出我脑子里他们俩的甜蜜日常!!!can't wait!!!😭💛
食用愉快朋友们!晚安!

评论(4)
热度(25)

© ZHONGQ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