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QIII

'Jerk'

EVAK · Alt er love

BGM☞Sweet Song - Blur

 

 

      「我们在一起三个月了。」Even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跳跃,眯着眼睛盯着被他调到低亮度的电脑屏幕,Isak动静大地翻了个身,咂了咂嘴,顺势把手臂放在了他肚子上。Even小心地把他的手臂塞回被子里,替他掖好被角,转头继续看着屏幕上闪动的光标,又继续写着,「再过十几分钟就是三个月了。」

 

      「如果我再早一点主动去认识他,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可能会比现在更久。说不准,毕竟我们都不是那种——所谓勇敢的人。但我敢肯定的是,洗两遍手等他出来,再在他面前抽掉所有的纸巾一定不是什么帅气的出场方式。」

 

      「和他吸同一支烟,拼命地把尴尬的聊天进行下去,在他身边坐着的时候偷偷地向他靠近再靠近,主动和他参加自己不感兴趣的活动,找借口带他回宿舍——我快忘记我为了找准机会向他表明心意,或者说为了和他建立亲密的关系做了多少努力。虽然我很早就向他坦白了“是我先喜欢上他”,但我也不认为他会知道我多少次故意出现在他会出现的地方,装作不在意却紧紧盯着他,甚至在他身后照着他的样子画一些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奇奇怪怪的漫画故事。」

 

      「每次想到我也因为暗恋而反反复复编辑一条短信,我就会笑自己。但也只有一个人在潜意识里无比珍视这段感情的时候,才会这么做吧,不知道Isak有没有因为我的短信而兴奋到不知道该怎么回复。我想那个样子应该会很可爱。」Even扭头注视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背对着他的睡梦中的Isak,轻轻地抚摸他的头发,用轻得只让自己听见的声音问他,“你有这样过么?”Isak无意识地蹭了蹭覆盖在自己头发上的手,将被子抓得紧了一些。

 

      「我最最讨厌的关于我们两个人的记忆,应该就是躁郁症了。我一直认为Isak就是我的救星,我甚至不愿意在他面前承认自己有精神上的疾病,因为在我心里,我固执地以为他需要一个完美的,可以让他依靠,可以给他理想中的恋爱的人。可是我的确错了。我和他有了独处的时间,但我却处在病症中,隐约的记忆中还有Isak听我滔滔不绝地讲述着自己的幻想,接不上话而愣住的神情。但那时的我,满脑子都是不想要浪费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甚至充斥着臆想出来的我和他的未来。我抗拒他被Sonja告知真相,也害怕他因此离开我。我不应该继续提及这一段回忆了,没有人比我更厌恶那段见不到他的时光。」

 

      「几个月来,我们用尽所有的时间给互相最亲密的陪伴。」他想起Isak嘴上说着“摩天轮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却又很乖地跟着自己坐上去的样子,被电脑的光芒照得有些疲惫的眼睛里充斥着笑意,幸福的感觉在心中发酵,「就好像是上天给我的恩赐,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复杂的事情,最终我还是得到了他的笑容,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在写什么?”Isak因为赶不走的睡意而无力的手抬高,搭在他的键盘上一阵胡乱的摸索。

 

      Even对着他只能眯缝着的双眼止不住笑意,好脾气地抓住他乱晃的手,用自己的手完全包裹住,“写东西。”

 

      “……什么东西?”

 

      “算是日记吧,关于我们的。恋爱记录?这么说好像有些怪……”他看着Isak终是忍不住重新坠入睡梦的样子,有意识地放轻自己的说话声,小心翼翼地把他的手塞回被子里。

 

      「零点二十三分,三个月快乐。就像永不停留的时间,我和他的故事还在继续着。」Even轻手轻脚地关了电脑,钻进被窝里,几秒后又撑起身子,朝着Isak的额头落下一个吻。

 

 

 

                                                               _End

_

有一种几百年没写ESAK的感觉了(本来就是 他们总是给我一种发生在身边的普通少年们的恋爱的感觉 啊总之很有真实感 想到了我认识的挣扎在爱情边缘的gay们(×

前天刚n刷 觉得简直停不下来TT食用愉快朋友们!!还有寒假快乐!! 

评论(5)
热度(58)

© ZHONGQI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