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QIII

'Jerk'

Sarah×Helena · Steal A Kiss

△I'm Felix



      "你也睡不着吗?"我调整了一下侧躺的姿势,将身上的毯子拉高,眯着眼睛借着昏暗的夜灯看了看墙上的钟——凌晨两点。

      Helena点了点头,白色的头发顺着她的动作一晃一晃的,看起来就像一个毛绒玩具。她蹑手蹑脚地走到桌子边上,低头注视着Sarah的睡颜,轻轻地将电脑挪远了一点。

      "要......看着sistra才能安心。"

      我撑起身子,看着她歪头笑的样子,她的手指一下一下抚过Sarah的黑发,停留在卷曲的发尾,抓住又放开。

      Helena很喜欢Sarah,我知道。有时我认为那是超出姐妹之间喜欢范畴的喜欢。

      我见过Helena消失后Sarah的抓狂,也同样见过Sarah不在时Helena或出神或烦躁的样子。如果说前者仅仅只能显出一个姐姐对妹妹的真心关爱,那么后者像极了对爱人的思念。上帝啊我找不出一个合适的形容词——我想那大概是思念成疾——就是了。

      "她很累。"Helena的表情格外认真。有时她会摆出很懵懂很幼稚的神情,但我很清楚,Sarah也很清楚,她懂的不比别人少。"sistra总是将所有事揽在身上,试图拯救所有人。"

       Helena坐到我的身边,抱着腿,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幼稚的孩子。"我不希望她那么累,"她的嘴巴贴着手臂,声音闷闷的,"我也不希望再离开她,看不见她。"

      我伸长手臂,顺了顺她垂在肩上的卷发,用只有我和她能听到的声音说着"不会的,你们不会分开。"我也不希望有任何意想不到的变故让她们分开。

      毕竟,能找到对方是上天最大的恩赐了。我这样想着,脑中不免浮现出Helena总是对着Sarah露出的傻笑,她会露出整整齐齐的牙齿,勾住Sarah的手指,用有些生硬的语调喊她"Sistra",仔细地注视着眼前这张和自己一样的面孔——用最真诚的目光。

      "我喜欢她。"Helena突然起身,执着的目光直对着我,仿佛在说些天大的机密,"很深的喜欢。"

      "我知道。"我抓住她揪着裙摆的手,小心地捏了捏。她慢慢地向熟睡的Sarah走去,脸上带着那副认真的表情。

      她在Sarah身边站定,静静地,仿佛在享受着和她共同呼吸的感觉。Helena将Sarah的黑发挽到她的耳后,动作轻缓得不像是平日里毫无束缚的她,更像是在履行着什么神圣的使命。她俯下身,凑近Sarah沉浸在睡梦中的脸庞,偷偷地落下一个吻。

      迟到晚安吻。



                                                

_

以上 菲利克斯视角
两天狂刷Orphan Black两季😩😩Goodnight🌜

     

     

     

评论(4)
热度(20)

© ZHONGQIII | Powered by LOFTER